close


日常生活中,有多大的機率會在捷運上被老外搭訕呢?



晴朗的午後,我搭上捷運



坐在旁邊的老外開始跟我聊天


但很遺憾,我的英文被當五學期了...


第一句

「what this?」



很好!我聽得懂!


但我不會回答~所以我直接把手上的東西借他看


這時我發現...


他身上有酒味呀!


不只是老外!是喝醉的老外!


第二句

「are you ok?」


聽得懂!但我身上是有什麼不ok的嗎?!


第三句

「@#$%︿&~!@#$%︿」


很好,我的英文不是沒道理被當


老師果然是公正的



根據我的理解


他如果不是說


「你的眼睛顏色好特別」


就是說


「你的黑眼圈好重」




根據前後文及現實推測


87%是後者...






恩,真是友好又觀察瑞的老外呢~


喝醉了也能發現我的黑眼圈...


謝謝你的關心~


你讓我知道,我有者已經重到國際公認的黑眼圈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ㄎㄧㄤ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冰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